蔚蓝

同人创作请勿上升原著

他有病(周叶)

注:文章中所有涉及医学方面的内容皆为胡编乱造,或夸大写法。

       人物ooc注意。

       私设颇多。

       病人周x病人叶

(一)特殊案例

    荣耀,作为一个超高人气的游戏,火遍全球,电竞比赛打了一届又一届,至今没有衰落的迹象,而各个电竞选手也为游戏爱好者们熟知,都有各自的粉丝团体,而作为顶尖中的顶尖,一流的荣耀大神们,更是受千千万万的人仰望膜拜。

    周泽楷,作为现联盟第一人,不仅操作酷炫,技术也是没话说,更别说他那张脸,联盟的脸面可不仅仅说说而已,加上性格腼腆温柔,简直是男女老少通吃。如果这时候,你去街上喊一声周泽楷脑子有病,隐藏在人群中的周粉分分钟把你打死哦!

    可是,他真的有病啊,还是最变态的那种,被国内著名心理学家、医学家写进报告的那种,光论文都不知繁几,都为研究他那病,哦,忘了说了,在那些文字中,他被称为周某。

    周某,oh,不,周泽楷,他到底有什么病呢?连专家都说不好,取了个名字叫心因性人格偏执。至于该病的起因呢?源于周泽楷小时候的被拐事件,小时候的周泽楷长得那叫一个漂亮,五官精致,白白嫩嫩,你说不拐他拐谁呢?当然,拐他的人并不因为他漂亮,你说这能忍吗?这当然不能忍,所以这人后来就死了,当然,死之前,还不忘给小孩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了一个重大创伤。暂且不说这个,你说怪拐周泽楷的人是因为什么呢?因为周泽楷的爷爷,z国的军事领导人之一,恰恰周爷爷只有一个独女,女婿入赘之后,也只生下一个独子周泽楷,是周爷爷的心头肉。周爷爷的死对头们为了打击周爷爷的势力,就把周泽楷给绑架了,而小孩被救回来之后,就从一个爱笑的乖小孩变成一个不哭不笑不说话的木偶人。

    那时候经历深深的埋在周泽楷幼小的心里,他不说,任凭大人们想尽办法也无法开解,专家说只能徐徐图之,慢慢开导,小孩年纪还小,可以让他慢慢忘掉,然而周泽楷的特殊之处就在于他的记忆力特别好,尽管懵懂,但那些事情一幕一幕清晰的展现在眼前,他记得他做了什么,他的世界从此是红色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的成熟,周泽楷变得沉默,众人只觉得他有些腼腆不爱说话,连家人都以为他忘却了那段记忆,却不知道,这时候的周泽楷是一个笼子,他把那些恶魔关在身体里,任凭他们咆哮呼喊,从心里长出荆棘,刺破皮肤,又硬生生的把那些尖刺压回身体,留下的鲜血淋漓,却又用腼腆和温柔伪装成若无其事。

    他的心是破碎的,内在是虚无的,他无所谓一切,却又在乎一切,他明明看透了,却又假装不懂,他就这样活在人世,没有情绪可言,他让他的医生研究他,却又以此为交易隐瞒自己的家人。

    长此以往这么下去,周泽楷,或许不能说是活着的?直到他的医生又一次的尝试治疗,让他碰到了一个人,一个从没见过却又让他有些高兴的人,引领他进入了荣耀,从此让他的生活有了些归属的意义。

     那或许是平凡的一天,对于周泽楷家人来说的普通的心理健康检查是医生经过反复思虑又一次的治疗周泽楷的方式,让一个有心理创伤的病人和一个特殊病例的病人进行沟通交流,或许是这个医生所做的最危险的决定。

     当然,这个决定,成功的帮助了叶修恢复了因挚友死去而受到的心理影响,也让周泽楷顺利的迈出了荣耀的第一步,他的世界开始有了意义,那满天的红开始退却,直到被叶修和荣耀占据。

评论
热度 ( 19 )

© 蔚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