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

同人创作请勿上升原著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周叶)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一)

作为一个天天向上好好学习从不打游戏的男生某一天突然掉进荣耀这个大坑从此爬不上来,爬不起来也就算了,呵呵,从此迷上个嘲讽怎么破,脸没见过就算是个高富帅反义词也爱怎么办,妈妈,救命啊?我似乎是个Gay?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二)

班上那个学霸是叶粉,嘲讽力max!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三)

今天跟情敌撕了,大战三百回合,就问你怕不怕啊怕不怕?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三)

被发现了,来来来,竞技场走起。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四)

我对叶神深深地爱,不妨碍我看比赛,新发现一只小帅哥,就着炒粉舔一舔。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五)

小帅哥变成了大帅哥,叶神还是我叶神,曾经直男如云烟,现今Gay圈小处男。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六)

联盟脸面周泽楷,一枪穿云帅破天,枪王简直666,颜控一定得舔舔,我的叶神你在哪,深深的嘲讽深深地爱,不带这样的,让我回去哭一哭。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七)

叶神,欢迎回来。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八)

前后第一人,流言喧嚣满天飞,你死我活不并存,你叫我这个双担怎么办?叶神心头小棉袄,枪王手心小宝宝,舍不得啊舍不得?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九)

心头太闷,聚会走起,醒来多了个男朋友,就是曾经那学霸。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十)

回顾曾经已惘然,荣耀师傅就是他,哥就是个小白兔,罢罢罢,养头饿狼好过年,一入荣耀深似海,facebook我常驻,周叶产粮我先行,拉着老公跳进去,就不出来你管我。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十一)

冷冷的周叶,冷冷的粮。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十二)

what?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十三)

世事难料,官方发糖,舔舔舔,粮粮粮粮,产产产,吃吃吃。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十四)

周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祝幸福,今天和男友一起出去庆祝啦啦啦啦啦。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十五)

狗粮吃的饱饱的,叶不羞的钻戒闪酿酿,宝宝不开心,男友在出差。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十六)

荣耀周叶日常放闪,眼已瞎,今天和男友去领证,88了您嘞!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十七)

原来,我有个远房表哥,姓叶名修,他有个男朋友,姓周名泽楷,对,就是打荣耀的那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蔚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