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

同人创作请勿上升原著

《Grimm格林》黑化议题(序)

注:刚刚看完了格林第一季,可能只有一篇,也可能还有后续。

       人物黑化,ooc注意。

      当Captain死去的那一刻,Nick的世界一片漆黑,他不知道如何出现的这种情绪,嫉恨、慌乱、伤心、愤怒、占有欲、希望、恋慕,这些复杂的情绪或是情感乱糟糟的搅和在一起,让他无所适从,他只能僵立在原地,周围的同事或愤怒或悲伤,最终他们只能沉着脸,收敛Captain Renard 的尸体。

      Nick一直看着他们的Captain Renard,这托福于Grimm良好的视力,他看到苍白的肌肤上鲜红的血液,修长的脖颈上发黑的淤青,看到那些丑陋的伤痕破坏着那具美丽的身体,那张英俊的脸上已无生气,他看到他的Captain,他的Sean,永远的离开了他,离开了他的城市。

     当Nick再次恢复意识时,是在一片断肢残骸之中,头颅、内脏、胳膊、眼球、血液,酒精、食物的香气混合着血腥气,跪于他身前的人瑟瑟发抖,这不是他的Sean亲爱的哥哥吗,废掉他的四肢,碾断他的五肢,开膛破肚放些东西进去,挖出他的双眼,割掉他的耳朵,拔出他的舌头,他会一直活着,不是吗?

      他从正门离开,无辜的人们惊慌失措,他听到了刺耳的警笛声,看到了他的好搭档Hank,他的同事惊恐的看着他,看到闻讯赶来的狼人狐女脸上的讶异、惊恐、担心,他有些艰难的扯动嘴角,却又引起了一阵骚动。

      所有人用枪指着他,却又不敢轻举妄动,他朝一个方向走去,有人在警告他,有人开了枪,他倒在了地上,看到一片蔚蓝,在他死去之后,那些人会承受比死还要恐怖的痛苦,来自于Grimm记载中某种禁忌之术,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找到了这个方法,他忘了,他知道他坏了。

      Nick睁开眼,他知道他醒了,他一定忘了什么,他有些头疼,明天是他去波特兰警局报道的日子,有些兴奋,有些期待,有些愤怒,有些渴望,他知道有什么改变了,可这种改变并不坏,这让他变得强大。

      他站在熟悉的警局,认识熟悉的同事,当他看到Sean的那一刻,队长、波特兰之王、皇族私生子、男巫、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Yeah , I am a Cop , a Grimm .

 

评论 ( 9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蔚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