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

同人创作请勿上升原著

个人感想

1  每次看沈巍,都会真切的觉得这就是沈巍,龙哥是真的把沈巍演活了,演成了一个独立的个体,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是沈巍,而不是朱一龙。
2  龙哥的角色都演的很鲜明,让人很清晰的分辨出这是谁,即使是同一张脸,也都是不同的人。
3  有时候会想,龙哥那张脸会不会限制他的演艺发展,但想想龙哥的演技还有发展空间,又觉得自己在杞人忧天,毕竟迟瑞 冯豆子 毛猴都隐隐证明了这一点,总有一天,他会演出的角色,在看到他的瞬间,我们会认不出他的脸,只会感叹演出的演技。
4  白宇哥哥有胡子和没胡子是两个人,有胡子会给我很多赵云澜的感觉,角色特质跟演员本身有相似之处,演技在线,可以继续磨炼,那张脸反而让我感觉可以出演很多不同的角色,戏路宽广。
5  两人走的都是相同的道路,演技派,个人认为白宇哥哥的路会走的更顺一些,龙哥会略有波折,毕竟被那张颜吸引过来的女友粉不少,这会有好处,但坏处也不少。
6  如今多事之秋,人红必有是非,这两人因镇魂结缘,共同成就,代言重合程度表示两家工作室定有合作,这两人,这段时间是锁定的,无论是撕谁,都会给对方带来影响的,不要以为有朝一日被撕开会好过,这是最惨烈的下场,强行撕开不但没好处,坏处那是大大的,别家的粉浑水摸鱼,毒唯乱舞,路人粉好感下降,双担脱粉,代言效果不理想。这两人,暂时锁死,好处不少,有朝一日两人工作室合作减少,岁月静好,既得好处,又平淡相交,才是双赢。而对于白宇朱一龙来说,私人情分那是私人情分,不会因为外界的一些小事变化,毕竟他们也在娱乐圈打滚够久了,为了一些小事错过一个知己一个密友,那就是真傻了,两人也都是懂的。
7  对于blgt 我认为的关系是 lgt三人需看l没火前的状态,火了之后一些操作人设多少都有了不同的意味,过多拉扯会让人感觉不好。
就我个人而言,专注龙哥白宇偏向龙哥也爱白宇,z于声临路转粉,而p属于一些言论令我反感路转微黑。
总之,他们私人归私人,又不会来关注我们每个人的想法,粉丝自己认为喜好那是自己的事,相信两位就好,愿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 ( 1 )

© 蔚蓝 | Powered by LOFTER